港灣藝術心理諮商所

案例分享

港灣藝術心理諮商官網

港灣藝術心理諮商所設立了三年,一直以來都是透過粉絲專頁跟口碑方式在經營,但所長Janice考量到未來需要長期經營,就應該為諮商所建立一個網站。

所以Janice開始在網路上搜尋,透過女性架站的關鍵字認識了Cindy架站趣,Janice認為我的品牌,是以女性角度出發,會更了解她的需求。

所以很快就預約諮詢,並決定請我幫她架設網站,經過我的引導,以及透過不斷溝通和討論,最終完成了Janice期望中的網站。

當網站上線一周內,馬上就收到新的邀約和諮詢,網站為港灣藝術提升了品牌能見度,相信未來對長期經營和專業形象一定會有所幫助。

客戶見證

諮商心理師/藝術治療師 Janice

“一直靠著口碑也持續經營,因為諮商所的成長,覺得是時候把網站建立起來。Cindy對於架站的速度跟進程很瞭解,把每個步驟該做的事很清楚的表達,督促我一步一步完成。推薦給跟我一樣一次只能做一件事、一個細節就要想很久,導致架站速度緩慢的朋友!”

Scroll to Top